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保護商標
泰國商標查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代辦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郭彥均自封演藝圈小資族,12年買3房即將全部還清貸款,原來,精打細算的他發現一件事,「大家都說房貸利率低,別急著還給銀行,但我算過,3間房若照銀行的期數還,利息加起來超過6百萬,這麼大一筆錢我寧可讓女兒出國留學。於是,我本來拿收入2成還貸款,後來改成8成,愈早還清愈好。」

他對演藝圈沒安全感,「這行是一個沒有明天的工作,時時刻刻走在鋼索,命運操縱在別人手上,所以我只好努力,一方面用力存錢。」不會其他理財方式,選擇買房,有別於大家往市區走,他只買在新店,「我其中兩間12年前買的,1坪才10幾萬,當時台北市50幾萬。你想想,10幾萬要漲到30幾很容易,50幾要漲到150幾有多困難,台北市已到漲到頂了,我圖的是郊區的成長空間。」而且他其中一房超幸運,等多年終於等到捷運,數字又要往上翻。

郭彥均省吃儉用,出外景拿飯店裡的備品,10年都不必買牙刷,多年來身上連提款卡都沒有,賺的錢全進專戶,然後收入8成全扣款給房貸,「我跟老婆都很省,她平時都搭公車,連接小孩也是。」而且他是愛妻族,一間買老婆名下,一家給家人住,最後一間才買自己名字,開玩笑說,「我若發生婚變,最後只會剩一間房,所有錢都歸老婆,等於淨身出戶了。」他以前很討厭小孩,搭飛機時一聽到有小孩吵,就立刻戴耳機,意外有了女兒後世界改變,竟想接連生下去,「但我房子只會給女兒,兒子自己拚,沒辦法,我就是偏心。」

泰國商標佈局

家裡生了他跟郭彥甫雙胞胎,是否有雙胞基因?他說,「整個家族只有我們一對,所以是意外,我想生出雙胞的機率跟一般人差不多吧,但若能生雙胞,我希望龍鳳胎,接下來會努力生,不管生多少,我都養。」

郭彥均(左)和老婆努力把家經營得幸福完美,小資夫妻把錢都拿去買房存錢。圖/郭彥均...
郭彥均(左)和老婆努力把家經營得幸福完美,小資夫妻把錢都拿去買房存錢。圖/郭彥均提供
郭彥均(右)和老婆努力把家經營得幸福完美,小資夫妻把錢都拿去買房存錢。圖/郭彥均...
郭彥均(右)和老婆努力把家經營得幸福完美,小資夫妻把錢都拿去買房存錢。圖/郭彥均提供
郭彥均(左)和老婆努力把家經營得幸福完美,小資夫妻把錢都拿去買房存錢。圖/郭彥均...
郭彥均(左)和老婆努力把家經營得幸福完美,小資夫妻把錢都拿去買房存錢。圖/郭彥均提供

泰國商標佈局
泰國商標佈局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佈局
    全站熱搜